机械之心

动画3

琢磨了一下买b站10b币不是花经验值是花现金,我就放心大胆买了
又看起了第三集

终于有心神来仔细看一下op画面
烧成你我倔强:左斗神,右叶换成翔。感慨,再看看歌词又有点小兴奋呢
前行的路上有你在身旁:小云的脸,小云枪,楷楷。嗯

我不就在你身边吗,苏!会撩!

看久了蓝河又觉得挺帅的,主要是脸和声音也很贴,但蓝河分明是我心中的小甜甜(

重复镜头有点

修鲁鲁有点可爱

唐柔好看!老板娘你心中明明有白沐光,唐柔这么好看你心不会痛吗

唐柔就是一攻啊

叶柔对战那段bgm一烘托,气氛做得像叶神虐杀妹子似的-.-

唐柔好帅

下集预告呢???朋友说下集预告里有可爱的包包,可谁能告诉我怎么看下集预告

忽然觉得孙翔的演员(x)好吃亏,斗神账号叶神脸,翔翔少上镜好多(
如果后期,斗神还是叶神脸,双一的时候,各种前情与场外,有点激爽啊😳
九赛季,斗神输给笑笑,也蛮感慨的

我看得蜜汁激动,不停耸鼻子
我妈问你怎么感冒了,我说没感冒,过一会儿就好了(

评论(2)
热度(12)
©机械之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