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之心

[周江周ABO]夏日漫漫

周O,江A,OA嘲点多,自娱自乐

夏日漫漫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的反应,觉得有点不妙。

 

现在是夏休期,两人正在著名风景区度假。两个钟头前,周泽楷和江波涛一人拿着芒果冰一人吸溜着西瓜汁相处和谐;一个钟头前,两人坐在漂流船上,笑笑闹闹;半个钟头前,他们乘坐的小木盆被之前翻船的游客绊翻,江波涛失去平衡之际,伸手抓了一把周泽楷,然后周泽楷被他按进了溪水里。

尽管江波涛稳住身形后,很快松开摁着周泽楷的手,并帮助周泽楷从水底爬起来,当周泽楷湿淋淋地从膝盖深的溪水里爬上浅滩时,他看向江波涛的眼神依然充满了怨念和谴责——你怎么可以笑,小江,你怎么可以和其他人一起笑!

因为没有危险,整个漂流段互相使绊子的事件时有发生,湿身率百分之百,区别只在全湿、半湿,气氛十分欢乐,陌生人之间也玩闹得很好,所以江波涛确实是笑了,和欢乐的人群一起。实际上,在周泽楷被按到水里全湿之前,他看着其他人落进水里,也是十分开心的。

收到周泽楷谴责的眼神,江波涛赶忙咳嗽一声,收起笑容,赶紧摆出严肃自责脸,然而,已经晚了,视力2.0的枪王大大已经在出水的那一刻,看清楚了一切。更何况,江波涛他眼角分明还是弯的!

周泽楷脸皮薄是出名的,被群嘲过的现任枪王大大——即使是善意且欢乐的群嘲——在回程中,独自坐在小木盆一边,抱着腿,把下巴磕在膝盖上,默默地散发着厌恶世界的气场。其间,江波涛两次想要抚摸周泽楷的脑袋或是后背,都被周泽楷迅速拍掉。

因为周泽楷湿透了,衣服全黏在身上,结束漂流之后,两人决定先回度假村的酒店。

走在路上,江波涛偷偷斜眼看周泽楷,周泽楷还沉浸在“全世界都可以笑我,你不能笑我”的情绪中,江波涛赶紧看向前方,装作自己并没有做过把周泽楷按进水里并和欢乐的群众一起笑过周泽楷的事,拉住周泽楷垂在身侧的手腕:“午后太阳好晒,洗澡过后下午在酒店休息好了。”

被江波涛抓住手腕的周泽楷,没有挣扎,任江波涛抓着,即使还在怄气的沉默中,也乖乖地被江波涛牵了回去。

 

刚一进房间,周泽楷很快被酒店空调充足的制冷冻得打了个喷嚏,江波涛见状,直接把周泽楷推进了浴室里:“你先洗,我去找衣服。”

可周泽楷不想洗澡,他翻下马桶盖,坐在马桶上,想跟江波涛撒娇。

被标记后,周泽楷发现自己对江波涛的占有欲以难以控制的幅度增长,并时常从匪夷所思的地方表达出来,一些以前不会在意的小事,也会忍不住左思右想……总是希望近一点、再近一点,自己在江波涛眼里和别人都不一样,江波涛永远都在自己这边,“自己”等于“我”和江波涛。

他不知道别的OMEGA是不是也这样,也不知道江波涛是否察觉他与日俱增的占有欲,更不知道江波涛对他的需求是否也如此强烈。

不是怀疑江波涛不喜欢他,也不是江波涛对他不好。硬要说,大概就是喜欢一个人太多变得患得患失起来,即使这么多喜欢来自真心和自愿。

坐在马桶盖上的周泽楷,把这一切归结到OMEGA信息素,一定的OMEGA信息素把他变得缺乏安全感并小心眼起来。对,都是OMEGA信息素的错。

 

江波涛抱着干净衣物走进浴室,看到周泽楷在马桶盖上打坐。有点好笑,又有点心疼。毕竟是自己的OMEGA在生闷气,即使这闷气生得莫名其妙,也还是心疼的。

湿漉漉的联盟第一脸,委委屈屈地蜷缩在马桶盖上,额发被他撩到脑后,额头光洁,水灵灵得可以入画,江波涛想,下次轮回拍宣传照,或许可以把周泽楷淋湿。然而,只是这么一想,又觉得凭什么让自己的OMEGA淋湿了还被摄影师反复折腾,最后宣传照发行出去,让那么多无关的人看到自己的OMEGA可怜兮兮的样子。

你们,只要看他的棺材脸,就好了。江波涛以这句话作为终结,掐死了跟轮回或者联盟摄影师提议淋湿周泽楷拍照的想法。

江波涛放下衣服,走到周泽楷面前,俯下身亲了亲周泽楷的额头:“快洗澡,着凉了怎么办。”

周泽楷顺势歪过头,按住江波涛的后颈,凑上去和江波涛短暂地接了个吻:“一起洗。”

江波涛想说,那好,我出去把我的衣服再拿过来,却被周泽楷拽着更热烈地亲了起来。

亲着亲着,江波涛觉得哪里有点不对。

周泽楷身高比江波涛高出五厘米,亲到一半,周泽楷从马桶盖站到地上,早前按着江波涛脖子的手也变成了扶着腰。

周泽楷接吻撒娇中带着霸道,搅一下,缠一下,换气转换角度间,不忘扶着江波涛的脸,舔断两人嘴唇间未及拉开的银丝。

江波涛微张着嘴喘气,周泽楷就垂着眼睛,从很近的距离看江波涛,一边看一边一下下地舔江波涛的唇缝:“小江,好不好?”

江波涛被周泽楷摁在卫生间墙壁上,看着周泽楷的睫毛在很近的地方闪啊闪,觉得眼前这个OMEGA即使在打“坏主意”的时候,也煽情得一塌糊涂。

江波涛推开周泽楷凑眼前的脑袋,却任周泽楷扶着他的胯:“什么好不好?”江波涛装糊涂。

卫生间的门掩着,不大的空间里信息素的味道已经在肆掠。周泽楷毫不掩饰他已经进入状况:“你闻闻?”

“嗯。你坐面池上,我上你。”江波涛抿住嘴角憋着笑。

“小江,我生气了。”周泽楷瞪眼,解开自己的裤扣,把内裤扯到胯间,带着江波涛的手去摸自己蓬勃的物事,“再摸大点,很舒服的。”

谁说周泽楷不会讲垃圾话。

 

两人在一起,都是带把儿的,本就不是很在意上下问题。周泽楷的蠢蠢欲动,江波涛早有预感,只是两人刚在一起不久,和周泽楷一起度过上次发情期后,江波涛便回了老家,再见面便是相约这次旅行,有的、没的还没来得及实施。

之前两人异地的二十天,三不五时煲个电话粥。

讲电话时,江波涛爱趴在老家的窗台上,看外面院子里在金灿灿的阳光下生长得油绿的藤类植物,大部分时候周泽楷安静地听江波涛说今年的茉莉开得特别好,葡萄却有点酸;少部分时候,他见缝插针地用简短的句子说着几句或甜腻或下流的情话。比如,小江,我觉得我讨厌夏休了,又比如,小江,我梦到你给我咬,再比如,小江,我湿了,前面后面都想你。

谁能想到,沉默的枪王大大谈起恋爱来,如此黏人。

 

两人第一次发生关系就把终生给定了,发情期过去,两人去跟战队报告,轮回经理吓得从家里的床上滑到地上,没顾上揉被撞到床沿的腰,就捡起慌忙间摔出去的手机,让他们俩不管在哪里做什么,半个小时后到轮回经理办公室,不见不散!

江波涛在电话那头拉着周泽楷的手,温温和和地说:“已经在了。”淡定的模样,看得周泽楷心里开出一朵花,等江波涛挂上电话,他就抱住江波涛的脑袋,在轮回经理室外明亮的走廊里,重重地亲了江波涛一下:“江——”拖长的语调,“更喜欢你了怎么办。”

周泽楷忽然由未标记OMEGA变成已标记OMEGA,标记他的ALPHA是轮回副队江波涛,从追求比赛稳定来说,这对于轮回战队无疑是可喜可贺的,但荣耀发展愈发商业化,需要考虑的便不止战队实绩。

就好像大多数荣耀男性粉丝永远希望苏沐橙单身一样,枪王的粉丝们多多少少有也有一部分希望周泽楷至少在职业生涯内不被标记。理由多种多样,从周泽楷不被标记就永远有机会留给大家;到O权推广者认为未被标记的周泽楷作为OMEGA依然能打出压制大部分ALPHA的成绩,证明OMEGA完全有能力不依靠ALPHA甚至与ALPHA同台竞争;再到我是一个OMEGA,在我找到合适的ALPHA之前,我希望周泽楷和我一起在欲望里沉浮——翻开荣耀818关于周泽楷的帖子,总能看到类似的言论流窜。

事实上,不说与联盟交代,轮回推出的各种周边、带有周泽楷头像的产品,或许也会受到周泽楷已经不是“自由身”的冲击。

选手一旦偶像化,在推广游戏和获取商业利益上取得便利的同时,便要承受相应的危险。

轮回经理急急忙忙赶到经理室,还没开始教训他们怎么不事先和战队商量,周泽楷便站前一步挡住江波涛:“既成事实,谈以后吧。

霸气酷炫得一塌糊涂。

(拉灯)

(END)

每一个被皮皮搞过的小周,都一定也搞过皮皮(←本文主旨)

每一个有江波涛的世界,一定有个周泽楷,反之亦然。

评论(4)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机械之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