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之心

[江周ABO]夏日炎炎(下)

上点这里

 

夏日炎炎(下)

 

周泽楷看着江波涛。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

江波涛没顶住,笑了出来。他用手捂住周泽楷的眼睛:“赛场下不兴来眼神交流这一套。读不懂。”

“你让我看着的。”

“我还让你说话呢。”

“并没有。”

江波涛回忆了一下自己刚才的问话——“很好,就这样看着我,我问你,你来找我为了什么。”——还真没让他说话。

周泽楷安静地躺着,被捂着眼睛,江波涛感到周泽楷的睫毛在手心里刷。可能是太安静,安静到有点尬尴,江波涛忽然想说句下流话,比如,你让我笑软了怎么办?然而张口的瞬间,却发现嗓子有点紧,声音没能发出来。

江波涛在心里对自己说,你可是赛场上被抽得在天上飞都能安然享受的人,现在到底在紧张什么。

江波涛捂着周泽楷的眼睛,俯下身去,贴到周泽楷的耳边,在只有两个人的房间里,用气声说:(省略骚话一句)

气息吹拂在耳后的皮肤上,身下的这个OMEGA变得有点紧张,并更加湿润起来。

一个可以在发丄情期安然穿过小半个城市,不慌不忙地在明亮的快餐厅里解决掉一个汉堡一杯冰饮的OMEGA,现在在身下一点一点变得更湿——如果吹气不算——甚至不需要去撩拨他。

江波涛拨开半粘在周泽楷额头上的一缕头发:“为什么找我?想听你说出来。”

 

周泽楷拿下江波涛捂在他眼睛上的手:“解决不了。”

“像以前一样不行吗,嗯?”江波涛声音还是很低,却每个字都像哼出来的,带着调情的味道。

“不行。”

“不找人帮忙?”

“来找你帮忙。”

“我之前呢?”

“说了,只找你。”

“没和别人做过?”

“小江。”

“……你是不是昨晚睡觉没点灭蚊器?”

周泽楷不懂话题怎么突然跳到了灭蚊器,心下觉得江波涛心思勾勾绕绕,千回百转,可比少女。可就是勾勾绕绕、千回百转,可比少女,也还是觉得好。喜欢,比非常喜欢,大概还要多喜欢很多。

 

于是,江波涛在这个房间里第二次笑出声来,他把头埋到周泽楷脖颈边,用鼻尖蹭着那块红痕,又或者是彰显周泽楷这个OMEGA未被标记的腺体:“第一次发现我大男子主义挺重。怎么办……有点开心。”江波涛声音被闷着,但即使是被闷着,也听得出高兴。

“应该更开心一点。”周泽楷也就顺路宛转地自夸起来。

“开心得不行不行的,行不行。”江波涛从周泽楷的肩膀上爬起来,扳住周泽楷的脸,开始和他接吻。吻得细细密密,不轻不重,像被小水花撩搔。一边亲着,一边不忘在浓情蜜意中展现心脏预备役的技能:“临时标记的作用散去了,有没有反而特别想我。”

周泽楷想说,是的,一个人在卧室里,闻着江波涛残留的信息素一点点消散在自己随着不可解的情欲愈发浓郁的气味里,而这不可解的情欲,或许本身由那一点越来越不可闻的味道而起。

(拉灯)

(END)

只能肝成这样了,吃好[再见]

同系列同设定有一续篇周江OA《夏日漫漫》,可接受,点这里

评论(22)
热度(2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机械之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