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之心

[叶周]谢谢大家,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用手机写个小段子……

在某次翻云覆雨后,两人躺在床上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说是聊天,多半是叶修在说。
叶修说:“小周啊,前段时间全明星赛前宣传不是放了帐号卡等身展板吗?”
周泽楷忽然有不好的感觉。
叶修说:“北京也有。”
因为叶修忽然爬起来看着周泽楷,周泽楷只能在叶修的目光下点头。
叶修兴冲冲或说是有些坏心眼地从床头柜上摸过手机,翻了一阵相册,将屏幕举到周泽楷面前,照片里叶修围着围巾捂住半张脸靠在墙壁上,旁边是一枪穿云的展板霸道总裁般地撑着墙面。
周泽楷想,粉丝大概是没想到会有前选手本尊过去围观,居然没把叶修围得水泄不通。叶修的粉丝可是杠杠的。
“没人怀疑?”
“我说我是叶周双担,照着叶修的照片整的。”已经退役的前联盟第一人,举着照片无耻地说:“人可真多,站得腰都痛了。”
周泽楷不太想说话:“……我们有合照的。”
“但是和等身一枪穿云合照的机会难得啊。”叶修表现得像个枪王的忠实粉丝,“而且拍完了,给我的脸打个码,还能上传论坛说:谢谢大家,我和枪王已经在一起了。总不能把我和你的合照传网上去,给我自己脸打个码吧。”
周泽楷对叶修的脑洞表示震惊,想想画面,就羞耻得不行。
看着周泽楷吃惊地瞪大眼睛,叶修笑着摊平回去,手放在周泽楷手边:“下次去论坛建议,选手也给做张等身立板。但是这样岂不是大家都可以合照。”
周泽楷听叶修嘴上火车跑得厉害,但又觉得迷之有些感动。周泽楷觉得自己大概是也坏掉了。
于是,他伸手勾住叶修摊在一边的手,再握得紧了些:“听说……”他说得缓慢,“联盟要出,嗯,历代全明星合集……”
这次换叶修有点感觉不好了。
周泽楷说:“还有等身抱枕贩卖……”
叶修等着后招。
“我已经,订了一个,君莫笑。”
叶修说:“你要对他做什么!”
“就,抱着拍张照片,说……谢谢大家,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评论(12)
热度(2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机械之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