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之心

[叶周♀]女友小五岁(1-17)

管挖不管填,写得很随意。


1.

公司年会,叶修被灌了几杯香槟。

叶修酒量不好,众人皆知过去是一杯倒,还是一杯啤的。不过,电竞选手也没有几个酒量好的。

三杯香槟下肚,还能镇定走出年会现场,走到酒店卫生间,已经是退役后刻意训练的成果。

叶修在卫生间洗了把脸,感觉人清醒了一些,正想离开卫生间,有个隔间的门打开了。

“请问,能借手机吗?”


2.

是女人的声音。

叶修吓了一跳,难道自己头晕眼花走错卫生间。

“小姐,不,女士,”叶修修正了有歧义的称呼,“这里是女洗手间?”

“男……”

叶修再次确定虚掩的门板后传来的的确是女性的声音。

“现在你什么状况?”叶修选用了比较温和的说法。

“不知道……想打电话,给朋友。”

叶修开启了脑洞……连发生了什么,怎么被带到男洗手间的都不知道,叶修顿时心生可怜。

叶修走过去,把手机递到门缝里。

叶修想,你幸亏是碰到现在的我,不用早两年,就是去年今日,我都没有手机。

叶修又想,记忆不错,这年头花心思去记电话号码的人不多。


3.

“小江,我是周泽楷……”叶修听到里面的女性说。

叶修震惊,什么鬼!

里面的莫非是周泽楷的女朋友?周泽楷自己找江波涛当翻译就算了,怎么女朋友还是找江波涛当翻译……闷罐子找了个闷罐子?没想到,周泽楷挺自恋。

叶修走神两秒不到,就看到门缝拉得开了点,一双眼睛趴门缝后看他。

“叶修前辈……”


4.

在周泽楷试图对江波涛解释情况的同时,江波涛在电话另一边说:“叶前辈,您怎么想着给我打电话?退役之后……啊,什么,这位女士,你说你是小周?”

周泽楷把手机拿远看了看。

当然没看出这只果机和其他有什么不同。

周泽楷不是为了看这只果机长什么样子。

他冷静思考了一下,得出站在隔间外的人是叶修的结论,难怪声音……很熟。应该是自己这边拨电话,小江那边看到来电显示,显示的是叶修的名字。

周泽楷扒开门缝看出去,真的是叶修前辈……

周泽楷告诉自己,远水难救近火……


5.

周泽楷对着电话说:“小江,等下发短信,我说不清楚。”


6.

周泽楷对叶修说:“我是周泽楷,真的。”


7.

隔间的门板推开一些,叶修看到一个眼仁圆、眼角尖,头发黑长直的女人眼巴巴地看着他。

周泽楷脸漂亮,网上早有人群将周泽楷的脸放进某些程序里,得到过周泽楷若为女性的长相。

挺像,眼前露出个脑袋的女人挺像电脑合成的图片。

当然,比电脑合成的死板图片灵动许多。

好吧,灵动这个词不对,叶修该上学的时候在玩荣耀,缺乏文学素质的培养。他想了想,憋出一个微妙的形容——能闷出花来。

叶修知道这个形容意味不明,但他也找不到更能表达的词儿了。

眼前这个女人,闷闷地看着自己时,叶修感觉到五月熏风微沉……

叶修打断自己——

以上的文学酸抵不过一句话。

就脸来说,除了轮廓小一圈,周泽楷♂和周泽楷♀差不多。

荣耀特定粉丝群把荣耀选手的正面免冠照一一放进程序后,对周泽楷的反应最平淡。周泽楷性转后的图片和本人太像。

路人群众:没反差,没意思。

周泽楷粉1:我家楷楷果然天真丽质,荣耀第一脸。

周泽楷粉2:枪王大大攻遍全联盟,LS乱用词,滚粗。


8.

特别一说,关于性转图片的讨论,叶修是热门人物。

人民群众纷纷表示,嘲讽笑、慵懒眼、转了之后包子脸。我茶。

心累的叶修大大默默点了网页右上角的叉。


9.

从长相到表情,从表情到气质,都太像周泽楷了。

周泽楷还没开口,叶修已经百分之八十愿意去相信眼前人接下来的解释。


10.

在周泽楷连比带划带打字的情况下,叶修搞清楚了状况。

周泽楷从S市到B市来参加新代言的宣传,肚子饿,从现场的点心堆里,扒出了一颗巧克力,是酒心的。吃下去过不久,觉得肚子痛,跑到卫生间来……

性转了。

叶修对性转并非全然陌生。

多亏了以前苏沐橙看网络小说,叶修偶尔跟苏沐橙后面用电脑,瞥到过未关的网页。

叶修想,小说果然来源于生活(x)。


11.

“我很想相信你,但我不能就这么相信你,你知道,性转这种事太玄幻。这样吧,你说一件我们两知道的事,不能是大家都知道的,越私人的越好。”叶修说。


12.

周泽楷本来想说他能报出轮回成员和冯主席的电话号码。

但是他刚才用过叶修的手机,叶修完全有理由怀疑他是刚才临时通过电话簿记下来的。

“去年6月23日,在S市……XX酒店……”周泽楷越说越慢,越说声音越小。

叶修却听明白了。


13.

叶修说:“你这么说,我听不明白。”


14.

周泽楷又重复了一遍:“去年6月23日……”

叶修耐心地等周泽楷讲完。

然而,周泽楷还是没有讲完。

叶修知心哥哥一般把手机重新递给周泽楷,“不然你打出来,跟之前一样。”

周泽楷拿过手机打了几个字,又把手机推了回去。

“那比划一下?”叶修继续建议。


15.

周泽楷很为难。

但若是再说不清楚……


16.

叶修把隔间的门彻底拉开。

周泽楷长裤坠地,还好上衣够长,性转之后由于尺码的变化,原本中长款的上衣看起来像裙子。

角度有些新鲜,矮自己半个头的周泽楷。

叶修表情严肃。

叶修揽住周泽楷的头。

叶修亲了周泽楷。

是舌尖触碰的深吻。


17.

叶修退开。

周泽楷手抓着叶修的西装下摆。

叶修看了眼周泽楷的手,挑起嘴角,“比划得不错,我相信你是小周了。”


TBC


——————————————————

和隔壁周叶的女友大五岁,同设定同梗,前三行完全一致,但因为都是我写的,应该没有关系?还是说必须拿出论文的标准,自己引用自己也要严格标注?不太懂规矩……


评论(20)
热度(1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机械之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