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之心

[叶周]Touch 001

想放飞,但没飞起来,困cry最后简直闭着眼睛打的,然而还是请注意

001

是说公司新来了一位青年才俊,相貌还一级棒。闻风,未婚的小姑娘们颇有些雀跃,空气中漂浮着一种压抑的躁动。

叶修从玻璃房望出去,双胞胎中的哪一个正对着粉饼的小镜子补口红。

叶修对青年才俊从各种意义上不关心,倒不是同为男性,彼此之间没有吸引力,主要是叶修不喜欢把工作和私生活搅在一起。

真看到了人,不得不说一级棒不足以形容青年才俊的样貌。

用黄少天曾经的话说:“人要怎么长,才能长得男女老少都喜欢。”当然,黄少天说这句话的时候,语气显然是不怎么喜欢周泽楷的。

对,新来的这位青年才俊叫周泽楷。叶修是认识的。

周泽楷的办公室在隔了一个部门的另一间玻璃房里,与叶修遥遥相对。周泽楷抱着纸箱被人引着从叶修门口走过,叶修没关门,江波涛在敞开的门上敲了两下,叶修抬起头来。

江波涛侧倾着身体,对叶修笑:“我们部门新来的领导。”说着指了指门外站着的另一个人,叶修视线被落下的百叶窗挡着,没看到另一个人的脸。

而后,另一个人在江波涛的介绍下走进了叶修的视线。

周泽楷站在江波涛后面一点,抱着箱子,和叶修在门里门外对望。

周泽楷说:“你好。”嘴角挂着一丝礼貌又含蓄的笑。

“那我带小周去办公室啦。“招呼打完,江波涛从门边退到门外,“要不要把门带上?”

没记错,周泽楷比江波涛是要大一年的,但毕竟是江波涛了,没必要为他称呼领导的方式是否适宜而担心。

叶修没所谓地点点头,周泽楷在逐渐关上的门外保持着礼貌又含蓄的样子。

要说挺巧。中午餐厅人满为患,被人墙隔着,在没约着的情况下,能凑一起吃个饭,其缘分堪比胡乱在街上走着就能碰到靠谱的一见钟情对象。

已经不可能找到独立的餐桌,叶修就近找了个四缺二的空位坐下来,坐下来才发现怎么又是江波涛和周泽楷。

江波涛还是看着叶修笑:“看来今日我与叶神有缘。”

叶修业务专精,公司后辈开玩笑爱叫叶神。叶修觉得自己到了这个等级,职位就再也升不上去,与这个称呼绝对有极大关系。好在叶修也不是很在意。

江波涛比较有意思,私下见到叶修才喊叶神,但凡有旁人,大半会喊叶前辈。

江波涛与周泽楷解释:“我们食堂有传说,一对彼此有意思的人若是能在中午的食堂偶遇,那么一定能在一起。”

周泽楷问:“很多人,在一起?”

江波涛从很多种可能里get了一种意思:“大概也不是很多?不过,我们公司不禁止办公室恋爱,对内消化不算少。”

“哦。”周泽楷说。

周泽楷坐得端端正正,吃饭规矩。跟大学那会儿坐学生食堂吃饭也没什么差别。

叶修见周泽楷没有相认的意思,便也没说穿大学时,两人的学长学弟关系。

夏天叶修喜欢早到晚退,避开阳光灼热的时候。

方锐吐槽他:“老叶,你为了占着地下车库的位置也太拼。”

叶修回击方锐:“不就是你前天刚买来的新车正在露天停车场暴晒,至于惦记着我吗。”

今天叶修照常晚退,却在电梯间碰到同样晚归的周泽楷。

叶修有点犹豫要不要跟周泽楷说话,关键是他不知道周泽楷想不想跟他说话。

叶修挺理解人都有想要遗忘黑历史的心情。

有一瞬间,叶修甚至在琢磨,是不是干脆转身,走楼梯下去好了。

倒是周泽楷主动跟他说话了:“都这么晚?”

叶修说:“天热。倒是你,怎么第一天就这么晚。”

周泽楷说:“整东西。”

叶修没搞清楚周泽楷说的是整办公室摆设还是整接手的材料和项目,但反正叶修一直也不是很明白周泽楷,一如反过来。

电梯到了B2层,开了门,叶修还想,周泽楷居然也把车停在了最下面。结果周泽楷一路跟着叶修走到叶修车边,在晦暗的灯光下说:“刚才忘了按1楼。”

叶修问:“你车停在外面?”

周泽楷说:“送修。”

叶修说:“可真不是时候,今早你那一箱子怎么抱来的?”

周泽楷说:“出租。”

叶修问:“送你回去?”

周泽楷说:“好。”

然后两个人便前后坐进车里。

两人随便讲了些天气、交通、房价、餐馆之类的东西,与周泽楷交谈,注定谈话很难热烈起来。

却也是不至于冷场的,周泽楷听话的时候,总显得特别认真。

以上种种全都懒懒散散扯过一遍之后,周泽楷突然问:“住哪?”

叶修给了个地址。

周泽楷想了想:“你家比较近。”

根据情形判断,叶修觉得周泽楷说的是,叶修送他回家绕远了路。

叶修说:“没事。”

车停在周泽楷家楼下,周泽楷临下车问:“上去坐坐?”

叶修觉得挺晚的了,现在上去主客都麻烦。

正好有车开过去,车灯照得人眼晕。等车开远了,光线又重新暗淡下来。

在暗淡的光线中,周泽楷闭上眼睛,凑过来,亲了叶修一下。

这一瞬间,美女双胞胎在办公室里补妆的画面闪进了脑袋里,叶修觉得有点心疼。心疼之后,手扶住周泽楷的后脖颈,将这个热情的吻变得更加情热起来。

等两人吻停下来,衣服裤子都已经开了一半。

叶修问:“上去?”

周泽楷摇头。

“那去后面?”

“嗯。”

(拉灯)

评论(20)
热度(2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机械之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