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之心

【叶周】亲密之人(十五)

(十五)

叶修后半场坐得不太稳,老关心周泽楷那间包厢散场了没,都是刚成年或还未成年的孩子,桌子上的开的香槟和果酒不算少,百威的易拉罐也摆了好几打。天知道刚上大学的孩子们原来是这样疯,却完全忘了自己当年KTV熬通宵时喝哑了嗓子还一边抽烟一边唱歌的样子。

好在大人们的娱乐活动不会在量贩式KTV浪费一整个晚上,十点半的时候,叶修这边散了摊,有精气神的人换了club喝酒蹦迪,玩心已过的散场回家顾老婆孩子。

朋友有心问了一句:“叶修你去不去?给你把陈果叫来?”

叶修靠KTV门口夹着烟摇头:“我弟在上面,喝多了,今天生日,成年。”

朋友拍拍叶修的肩膀,也不勉强叶修:“行,那我们走了。不过说实话,也别太担心现在的孩子们,一会儿三两伙坐出租保准全都安全回去了,我们当年不也这么过的。”

 叶修也不说话,只是笑着跟朋友挥手。

 流光溢彩的KTV大门,哪一点的灯光都亮过叶修手里的那一点火星,却偏偏那一点火星绕了人的眼,不知是不是因为恰好成了灯火阑珊处的寂寞。随即朋友晃了晃脑袋,想把叶修那副看了让人心烦的装深沉模样给晃出去,出来嗨还要因为叶修而文酸一把,也是不行不行的。

 

江波涛是清醒的主儿,没跟着人来疯,酒水意思性地沾了一点儿,倒也没败兴,这会儿正好留个明白人给大家拦车。

送走了几车,又有几个本地的同学干脆叫了家长开车来接,剩下六个人,跟安排好了似的,恰恰好一车坐不下。

 周泽楷是寿星,又被灌得多,自然不放心丢下。孙翔还是个高中生,成天里就知道黏着自己,江波涛当然也不可能撇开。周泽楷喝了酒这会儿越发沉默得厉害,江波涛老怕周泽楷跟哪儿睡着了掉了队,这才多看了周泽楷两眼,孙翔凶巴巴地瞪过来,还哼了一声,不知道的还以为江波涛欠了孙翔多少钱。

 孙翔闹脾气已经有段时间。聚会到半途,孙翔不知怎么就火气上来了,横竖非要坐在江波涛和周泽楷之间,还一个劲地踩着江波涛说话的时候泼冷水,江波涛想要跟他谈两句,他又撅着嘴巴梗着脖子,一副打定主意就不说话的表情。江波涛不管孙翔了吧,站起身来跟一边的女同学合唱一首今天你要嫁给我,又红红火火感到一双眼睛如控似诉盯得自己如芒在背。

 江波涛刚放下话筒,孙翔捡了过来,提前了你最珍贵,扯了个高音控的女生,两人一起在包房里鬼哭狼嚎。倒是周泽楷晕觉了会儿,被孙翔的高音吵醒,嘴里迷迷糊糊说要唱广岛之恋。等广岛之恋前奏响起来,周泽楷却又摁了墙壁上的切歌键说,没人可以一起唱。

 其实就算是那个心中可以一起唱的人在,周泽楷大约也是不想和他一起唱的。真心爱着的,舍不得变成爱过。

 眼看着一辆空车来了,江波涛想让另外三个坐进去,他自己和周泽楷孙翔再等下一乘。背后KTV大厅的方向走出来一个人,对江波涛说:“你们都上去吧,周泽楷我带回去。”

 江波涛认出是叶修,眼见着叶修拉住周泽楷的手的瞬间,两只手就很自然地变成了十指交扣的握法,江波涛收回视线,对叶修点头,推着孙翔坐进了车里。

 孙翔看江波涛神色凝重,“人家哥哥来接的,别想了。”一不小心,语气有几分他自己也不想带上的阴阳怪气。

 江波涛笑得无奈:“总觉得无意之间看到了人家的秘密。但是这样的秘密我并不想知道啊。”

 江波涛越说声音越小,孙翔便贴过来想要听清楚,江波涛转过头去看孙翔:“高三脑子用得厉害,回去每天嗑几个核桃,不过也不要嗑多,太聪明了不好。”

 “转着弯骂我笨是不是!”孙翔怒。

 “我是觉得你这样挺好的。”

 不要太明白,糊涂一点,热热闹闹,意气风发,人生也就过去了。

 

叶修等周泽楷稳稳当当坐进副驾驶座,直接弯下腰,给周泽楷系上了安全带,反手甩上门,再绕到驾驶座那边坐进车里。

 弹起车门锁,叶修没有马上发动车,被安静包裹着,车厢的狭小和密闭忽然变得令人注意起来。

 车外是灯火辉煌、一世霓虹的世界,通过车前窗看出去,像一个宽屏银幕,流光溢彩的,鲜活的,似那最漂亮的电影镜头。

 车内,仅仅是被塑料钢壳和玻璃包围的一域,时间整个慢下来,仿佛和鲜活的世界脱了节。

 叶修拧开宝特瓶,递给周泽楷,“渴不渴。”酒后容易口干。

 周泽楷摇头,叶修便又拧上瓶盖。

 “喝了多少?”叶修撑住周泽楷的座椅,手腕内侧贴着周泽楷的大腿。

 “生日快乐吗?”大约是三十厘米的距离,叶修看着周泽楷。

 “有不一样的感受吗,十八岁的生日,嗯?”他像一个最体贴的兄长一般倾身过去仔细观察周泽楷的面色。

 “和同学接吻,什么感受?”叶修问。

 在这个空气仿佛被压缩过的静止空间里,叶修伸手摸上周泽楷的脸,先是拇指从周泽楷的下唇峰上扫过,然后是在嘴唇上整个地揉擦。

 “什么感受,告诉我。”

 周泽楷在自己的嘴唇被近乎蹂躏的反复擦拭过后,终于张嘴咬住了叶修的手指,咬得很用力,叶修的指腹几乎立刻地,出现了出血点。而下一刻,周泽楷伸出舌头,舔舐了被自己咬得发热微肿的指尖。

 叶修本来就没有抽手的意思,即使在被咬时,他也没有挣脱的意思,就那么任周泽楷叼着他的手指。在指尖被温暖而带点粗糙触感的舌面舔过时,叶修顺着唇齿间打开的缝隙,把食指和中指一起送进周泽楷嘴里。

 “进去了吗?”叶修手指和周泽楷的舌头搅在一起,指缝已经变得湿漉漉的,“进来了吗,有没有亲到这里?”

 周泽楷不打算说话,也不可能说话。他把脸侧的头发挽到耳后,换了一个角度,将叶修的手指含得更深,仔仔细细地舔舐叶修被咬肿的指尖,两指之间的缝隙,指节的纹路。他垂着眼睛,像是十分专心,又似乎不能更冷漠。

 叶修便也垂着眼睛,一点一点地看周泽楷动作,他知道一定有什么等着他。

 果然。

 周泽楷将叶修的手指从指尖到指缝的每一寸都舔得湿淋淋之后,吐出叶修的手指,“深度需要报告?”

 时间在重击后,重新开始流动,急速地。

 “我让你谈恋爱,但是没有让你和男生胡闹。”

 “不是胡闹。”

 “谈恋爱更不允许,和男生谈恋爱,不允许。”

 


————————————————

继续求捉虫,大家都对我放弃了吗,上章一个人都不给我捉,嘤嘤

 场景又是在车里,醉醉哒,这一篇文我一定不再写车内场景了,除非车[哔]

 其实上一章皮皮和小周没有亲到啦,流星哒哒特地说过的,所以更不可能亲得多么深入啦,想想啊被那么多双男女同学的眼睛盯着,又所以小周只是故意要那么说的啦

 @烟火流星 本来我和流星哒哒也是琢磨着有两对年上了,来对年下,所以CP顺序定了翔江。我个人觉得吧,锐锐和小周都挺清醒的,就让翔翔这个年纪小的迷糊一点怎么样?比如虽然他的占有欲很明显,知道自己不喜欢皮皮和别人亲近,但是并不明白这就是爱,并不知道自己喜欢皮皮,流星哒哒你怎么看?我这章有这个意向,但是没有写得太明显?如果你不同意,应该也不是太影响定位?总之请按照你的意愿来,不要顾及我的想一出是一出。

 看了下草稿箱,里面不知何时多了篇名为大牌粉丝的黄喻,和一篇名为情至深处的周翔叶方……我到底什么时候打的,不过反正也不会有后文,嗯

评论(32)
热度(208)
©机械之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