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之心

[叶方]吃我一口泡面

算是犹有尽时的系列文吧,计划是每篇都可独立看,但是集合在一起可以慢慢填充这两个人,日后想起来就补一两篇,这样

糊个肉投喂 @云敛歌 ,太太你UR抽到了么

就这么贴着试试,不行一会儿换BLG

吃我一口泡面

 

方锐醒来时已是半夜,本想翻个身继续睡到明早,奈何胃里空荡荡,愈躺愈觉得饿得发虚。

隐约看见门缝里有亮光透进来,想是叶修正在客厅。

找了条运动裤套上,一边把手伸进洗到走形的文化衫里抠着肚皮就走出了房门。

叶修提着电水壶往泡面纸盒里加水,瞬间,速食廉价却勾人的香味四溢开来。

“还有么?”方锐问。

“最后一盒。冰箱也空的,你哪天有空一起去趟超市?”

叶修将塑料叉插在纸盒边缘别住盖子,转过头来看方锐一双眼睛瞪得溜圆,光盯着泡面。

叶修见不得方锐馋得眼晕的样子,“你总得等它闷三分钟吧。活儿干完啦?”

方锐坐到沙发上,抱着腿,“嗯,昨天在公司熬了个通宵,早上领导检查了一遍,午前交掉了。中午回家睡到现在,什么都没吃,快饿死我了。叶修大大好心赏我一口呗。”

叶修自己也饿得慌。晚餐六点跟单位吃的,为了赶工,回家路上买了杯咖啡。一个案子做完,关上电脑,六七个小时过去了,现在胃里寡油。但……实在抗不住被方锐用纯真的眼睛看着呀。

叶修叹气,“赏赏赏。”

方锐撒丫子从沙发上站起来奔到流理台,扯了张凳子坐在隔开厨房和客厅的吧台上大爷状喊:“上泡面!”

叶修把泡面挪到方锐面前,“哟呵,这么神气。”

方锐不嫌恶心地说:“叶修大大疼我嘛。”

叶修成功被恶心到:“你成心的吧,为了霸占一碗泡面就使出如此猥琐的手段。”

方锐也不管泡面闷了多长时间,拔掉叉子,搅散了泡面就开吃。

叶修不爱吃甜的,无奈家里只剩一包豆花。就着冲泡面剩下的热水,叶修嫌弃地把豆花粉腾进杯子里。

说是只给方锐吃一口,真看方锐闷头吃起来,叶修也做不出打手夺面之事。

“你多久没吃了?”

“我想想,从昨天宵夜到现在,快一天了。”方锐吸溜着面条,口齿含糊,“看你那表情,你也别吃豆花了,咱们叫外卖吧。”

“这点儿上哪儿叫外卖,24小时M记?中午刚吃过。”

“将就吃呗。”

“算了,豆花也是将就吃。你要能剩一口就给我剩一口,剩不了把汤留给我。嘴里甜着腻味,改个口。”

叶修捧着杯子转到客厅,摁开电视机,换了好几个频道也没见着感兴趣的,干脆停在了电影频道,反正也就图个热闹。

正在播的是个外国电影,帅气拉风的男主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一路调情,结识桃花数朵。现在正演到男主搂着反派的下属女职员亲昵,趁着女职员神魂颠倒时,摸走了女职员的钥匙。

一碗泡面吃了过半,方锐就在心里警告自己,吃了下一口一定拿给叶修。如此这般,唇齿又和泡面缠绵了许久。最后到底是汤汤水水之余还剩了些可以捞上两叉子的东西。

方锐屁颠屁颠地端着碗跑到叶修身边,“我估摸着这怎么也剩了三分之一吧。”

叶修接过碗,“行了,看你饿得两眼放光的样子,也没真指望你能剩下多少。”叶修三两下把剩下的面条送进嘴里,“豆花喝吗?不喝我倒掉了。”

豆花本来就是方锐要买的,被叶修喝过两口不算事,就好像叶修不嫌弃方锐吃剩的面。

方锐吞完豆花,叶修也正好把一碗泡面水喝到见底。

“小锐子,去把空碗扔垃圾桶里。”叶修摸着被水撑到半饱的肚子。

靠叶修施舍填饱肚子的方锐二话不说把纸盒扔垃圾桶里,顺手把盛豆花的杯子洗了沥在杯架上。

两人各自忙于工作,好几日没怎么说上话。

这会儿半夜里都还清醒,吃也算吃过了,该是时候交心了吧。

方锐坐回叶修身边,还小狗腿地端了两杯柠檬水到茶几上。

电影已经演到后半段,男主从反派手上拿到了想拿的东西,卧底的身份却也暴露了。男主揣着偷出来的东西,还顺手拐了个女主,奔波在逃亡的路上。

说是逃亡,却也很有闲情逸致。明知道反派的凶残打手就要找上门了,还一定要互相搂着亲个不停,誓要拖到最后一秒,急死观众。

“强行装B。”方锐评论到。

“不都是这套路,你跟这起急。”叶修咂嘴。

“套路,也是脑缺的套路。”

“你找埃德温·鲍特去,谁让‘最后一分钟营救’得到了广泛认可。”

“什么?谁谁谁?”

“算了,你当我没说。”

“鄙视我是不是,又鄙视我是不是。偏科何苦为难偏科!”

“我至少知道成人后自学不是。”

忽然电视机里传出锅碗瓢勺掉到地上的声音,两人的注意力重新被吸引回电影。

原本以为是打戏,结果确实是打戏,却是另一种意义的打戏。

男女主在逃亡途中找到了预备好的空套房歇脚。这会儿大概是休息好了,正在保暖思丄淫丄欲。

男女主一路亲到厨房,女主缠上男主,男主臂下一使力,女主坐到流理台上并张丄腿丄夹住男主的腰,男主顺着女主的大腿往上摸,摸到女主的裙子里。

方锐看着叶修说:“这要多考验腰力和臂力。”

电影里还在又亲又喘又哼。

有一两秒,方锐和叶修都没有动作,电视里传出的声音跟浪潮似的,被室内的安静衬托得特别明显。

叶修转过头来对方锐说:“试试?”

方锐坐到流理台上时,很想说:叶修大大你围着一圈软肉常年坐办公室的腰行不行。后来一想,说男人不行似乎不太好。

(省略一大段)

既然本意是交流感情,那么就交流得更加深入而动情些。

来一场全情投入的性与爱。

第二天早上,方锐觉得腰酸得厉害,怎么动得都不利索。两人吃过早餐后,便继续回到床上犯懒。

方锐扶着腰在床上打小半个滚,“叶修巨巨,下次咱还是老老实实跟床上做行么。难度太高小的实在承受不来。”

因为方锐移动,叶修把暖宝宝挪了个位置,重新贴回方锐后腰。

方锐头枕在叶修大腿上,叶修伸手摸方锐的头,“我给你讲个故事好不好。”叶修一只手滚着手机屏幕,“从前有只狐狸在路上走,看到一个点心掉到地上。他想掉到地上的点心也没人肯吃了呀,是个废物点心……”

“你才掉地上没人捡,你才废物点心,再说这个故事你勾我的时候就讲过一遍了,敢不敢换个新的。”

“那反正我捡进框里吃了嘛。”叶修摊手。

(END)


评论(15)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机械之心 | Powered by LOFTER